注册

挡不住!内马尔大四喜 8-0大胜巴黎队史第二


来源:凤凰网体育

8-0,巴黎在主场战胜了第戎队,这也是巴黎队史上比分悬殊第二大的赢球。内马尔在这场比赛中发高光,打入四个进球同时还有一个助攻,这也是其职业生涯中第12次上演3+进球,也是巴黎生涯首次3+进球。内马尔在

null

巴黎队史第二大胜利

8-0,巴黎在主场战胜了第戎队,这也是巴黎队史上比分悬殊第二大的赢球。内马尔在这场比赛中发高光,打入四个进球同时还有一个助攻,这也是其职业生涯中第12次上演3+进球,也是巴黎生涯首次3+进球。

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来到巴黎后,内马尔也显示了自己高人一筹的能力,在本轮比赛前已经在各项赛事为巴黎出战22场,打入20个进球。虽然进球数颇多,但是内马尔还从来没有在巴黎的比赛中有过单场3+进球的表演。

而在本轮对战第戎的比赛中,内马尔爆发了,他任意球与点球两次得分,并在禁区内近距离劲射得分与禁区外突破后远射破门,打入四个进球。

这也是内马尔职业生涯第12次交出3+进球的数据(巴西队三次、桑托斯四次,巴萨四次,巴黎一次),同时也是其第一次在巴黎打入3+进球,也是其职业生涯中第四次在单场比赛打入4个进球。在2011年10月29日,内马尔在桑托斯踢球时第一次单场打入四球,在2014年10月14日巴西对战日本的比赛中,内阿尔第二次上演大四喜。而在2015年10月17日代表巴萨对战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内马尔第三次上演大四喜。

这场比赛对于巴黎也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巴黎本赛季取得了最大比分的胜利,也是巴黎历史上主场取得了最大比分的胜利,而且也是巴黎队史上比分悬殊第二大的胜利。在2015-2016赛季的法甲第30轮比赛中,巴黎在对战特鲁瓦的比赛中以9-0获胜,这也是球队队史上比分悬殊最大的一次赢球。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