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总杯-莫拉塔佩刀染红 切尔西点球大战淘汰诺维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3点45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补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诺维奇,巴舒亚伊在下半场比赛率先进球,刘易斯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加时赛,佩德罗和莫拉塔都拿

null

蓝军苦战赢球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3点45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补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诺维奇,巴舒亚伊在下半场比赛率先进球,刘易斯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加时赛,佩德罗和莫拉塔都拿到红牌离场,点球大战,切尔西全部命中,5-3取胜,总比分6-4晋级32强。

切尔西在最近状态非常低迷,三场比赛全部踢出了0-0的比分,上一场在足总杯和诺维奇对阵,两队也是0-0战平。对于孔蒂的球队来说,想要走出目前的低迷,拿下这场足总杯的比赛至关重要。

比赛开始后,切尔西很快掌握场上主动。第7分钟,蓝军组织进攻,德林克沃特在禁区外发炮,可惜皮球偏出。第9分钟,切尔西开出右路角球,门前争顶后,阿斯皮利奎塔在后点获得射门机会,可惜没有碰到球。第11分钟,切尔西后场长传,禁区内的威廉一脚推射,可惜皮球偏出。

第14分钟,切尔西拿到任意球机会,路易斯直接射门角度太正,冈恩拿到皮球。第25分钟,德林克沃特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切尔西运气不佳。第31分钟,威廉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巴舒亚伊后场传球失误,对方球员奥利维拉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42分钟,肯尼迪禁区外获得射门机会,可惜他的一脚远射上了看台。

第48分钟,威廉传中禁区,被诺维奇球员解围。第55分钟,肯尼迪左路传中,巴舒亚伊中路抢点破门,切尔西1-0领先,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第63分钟,肯尼迪传球,佩德罗拿球突破,门将出击和佩德罗没有接触,后者却倒在禁区内,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

第65分钟,马迪逊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多亏卡巴列罗神勇扑救,帮助切尔西力保球门不失。第70分钟,威廉传球,德林克沃特远射偏出。第76分钟,德林克沃特远射,对方球员挡了出来。第84分钟,德林克沃特传中,莫拉塔头球攻门偏出。补时最后1分钟,克洛泽传中,刘易斯头球破门,切尔西1-1被扳平。

加时赛刚一上来,威廉在突破时倒在禁区内,裁判判罚假摔,还向巴西人出示黄牌。第104分钟,威廉突破到禁区内一脚射门被扑出。第115分钟,莫拉塔头球被诺维奇门将化解。第117分钟,佩德罗身后铲人犯规,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佩德罗被罚下场。第120分钟,裁判判罚莫拉塔假摔,球员不服理论又拿到黄牌,两黄变一红离场。120分钟战罢,两队1-1战平进入点球决战。 ​​​​

在点球大战中,威廉将球打入,卡巴列罗扑出诺维奇球员奥利维拉的射门,路易斯同样罚入,马迪逊也准确命中。阿斯皮利奎塔势大力沉将球打进,弗兰契奇也将点球罚入。坎特和墨菲在接下来的主罚也分别打入,阿扎尔最后时刻破门,切尔西5-3取胜,总比分6-4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343):1-卡巴列罗;28-阿斯皮利奎塔、30-大卫-路易斯、44-安帕度(81分钟克里斯滕森);21-扎帕科斯塔、6-德林克沃特(100分钟阿扎尔)、14-巴卡约科、16-肯尼迪(86分钟坎特); 22-威廉、23-巴舒亚伊(81分钟莫拉塔)、11-佩德罗

诺维奇(3412):1-冈恩;15-克洛泽、6-范杜尔姆、31-汉利(86分钟卡特维尔);26-刘易斯、8-弗兰契奇、4-里德(81分钟霍拉汉)、2-平托(116分钟特泰); 23-马迪逊;11-墨菲、9-奥利维拉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