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J再谈限制球距问题 就算限制我也是打的最远的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8日,毫无疑问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已经是巡回赛上最优秀的长打王之一,所以他并不那么期盼高尔夫球技术做出任何改变——尽管他在两个月前曾暗示过这样的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8日,毫无疑问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已经是巡回赛上最优秀的长打王之一,所以他并不那么期盼高尔夫球技术做出任何改变——尽管他在两个月前曾暗示过这样的观点。

本周约翰逊将出战阿布扎比,他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体育周刊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赞成为了限制越来越多的球员打出超远距离而修改高尔夫球。

约翰逊表示:“这不像是我们主宰的高尔夫球场。你什么时候看到有人把高尔夫变得越来越简单了?我不是很了解这些辩论是关于什么的,因为球打的多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进洞。”

就在几个月前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坐在赛事东道主伍兹旁边的约翰逊曾表示愿意考虑缩小高尔夫球距离的提议,并支持伍兹关于球应该被处理的概念。

而本周三的约翰逊坚持认为,不管规则是否改变,他要在竞争中取得胜利:“如果球要进行限制,那么它对每个人的限制都是一样的。我仍然会比普通的巡回赛选手打得远。”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