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弗利特伍德另辟蹊径 “讨好”欧洲队队长比约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8日,在2017年有着优异表现的弗利特伍德很有希望在2018年首次进入莱德杯欧洲队,除了在赛场上的努力外,看起来他也另辟蹊径试图在行动上打动队长托马斯-比约恩了。亚历克斯-诺伦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8日,在2017年有着优异表现的弗利特伍德很有希望在2018年首次进入莱德杯欧洲队,除了在赛场上的努力外,看起来他也另辟蹊径试图在行动上打动队长托马斯-比约恩了。

亚历克斯-诺伦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欧亚杯期间弗利特伍德的照片:

这位英格兰球员的手机壳上印着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的照片,比约恩刚刚带领欧洲队获得了欧亚杯的胜利。

这会有助于弗利特伍德成为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吗? 最起码应该不会起反作用! 2017年弗利特伍德以黑马之姿腾空而出,在阿布扎比汇丰银行锦标赛和法国公开赛夺冠,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和深圳国际赛上获得亚军。还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第四名的佳绩,年末更是获得了迪拜竞赛总冠军,成为继李-维斯特伍德和卢克-唐纳德后第三位获得总冠军的英格兰球员。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