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斯为高尔夫正名 懂得人自然了解高尔夫的乐趣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8日,此前在英国一家媒体YouGov所做的调查中有70%的人认为在参与调查的17项运动中高尔夫是最无聊的,不过对于家乡的这一调查贾斯汀-罗斯并不认同。贾斯汀-罗斯希望从高尔夫从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8日,此前在英国一家媒体YouGov所做的调查中有70%的人认为在参与调查的17项运动中高尔夫是最无聊的,不过对于家乡的这一调查贾斯汀-罗斯并不认同。

贾斯汀-罗斯希望从高尔夫从业者的角度,为高尔夫正名:“对我来说,这个调查结果非常令人惊讶的,如果你是问一个高尔夫球迷,就会知道现在高尔夫并不乏味。我觉得有很多精彩瞬间。年轻球员们打得非常好。现在我们都在等着泰格-伍兹回来,我认为这次的复出绝对是实打实的,这是一个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啊。”

罗斯补充说:“这项调查的参与人群背景很重要,我认为对于那些不了解高尔夫这项运动的人来说,高尔夫仍然是一项老人的运动。但是我们球员和周围的人们当然都不这样认为。是的,我们想要向更多人推广高尔夫运动,但我认为参与高尔夫运动的人都知道,现在是令人兴奋的时代。”

同时,贾斯汀-罗斯和马特-库查尔都已经确定前往古兰高尔夫俱乐部参加7月份的苏格兰公开赛,罗斯表示:“我打算打苏格兰公开赛。古兰是一个很好的高尔夫球场,我真的很喜欢它。刚刚在苏格兰呆两周是个不错的计划。这是传统的高尔夫。苏格兰公开赛是有很多人关注的大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