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TA年终总决赛落户深圳 成国内级别最高网球赛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WTA年终总决赛将在2019年到2028年期间在中国深圳举行。据悉在本次竞选中,深圳击败了曼彻斯特、圣彼得堡、布拉格、新加坡四座名城,在竞标当中胜出,深圳将在市区打

WTA年终总决赛落户深圳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WTA年终总决赛将在2019年到2028年期间在中国深圳举行。

据悉在本次竞选中,深圳击败了曼彻斯特、圣彼得堡、布拉格、新加坡四座名城,在竞标当中胜出,深圳将在市区打造一座能够容纳12000名观众的全新球场。世界上最优秀的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将同台竞技,总奖金额高达1400万美元。

2017年年终总决赛八位单打选手

WTA年终总决赛由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WTA)设立,在每年10月末举办,是全球女子网坛的年终压轴赛事,国际关注度极高、影响力巨大。在相继落户多哈、伊斯坦布尔等国际大都市后,WTA年终总决赛2014年至2018年落户在新加坡。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