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网-A拉逆转进32强 孔塔爆冷出局创最差战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展开第四比赛日较量。女单第二轮,26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最终2-6/7-5/6-3逆转乌克兰好手特苏伦科,有惊无险晋级3

A·拉德万斯卡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展开第四比赛日较量。女单第二轮,26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最终2-6/7-5/6-3逆转乌克兰好手特苏伦科,有惊无险晋级32强。目前她已经取得了对乌克兰球员的15连胜,上一次落败要追溯到2009年澳网(不敌K·邦达伦科),她将静候穆古卢扎和谢淑薇之间的胜者。

孔塔

赛会9号种子孔塔展开奋力反击,次盘先后化解四个赛点,但最终没能顶住对手的火力,4-6 5-7不敌来自美国的幸运落败者佩拉,爆冷无缘32强。这也是她在澳网正赛当中的最差战绩:英国人在2016年首次进入正赛打进四强,去年也跻身八强。

佩拉将在下一轮对阵20号种子斯特里索娃,后者直落两盘以6-3 6-4完胜西班牙球员阿鲁巴蕾娜。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