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东尼15中10威少19+6+7 雷霆大胜湖人送其两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此役,鲍尔继续缺阵,英格拉姆和罗伯森复出。两队赛季首次交手,雷霆客场大胜湖人。雷霆在第三节净胜湖人15分,一举奠定比赛胜局。最终,全

null

雷霆大胜湖人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此役,鲍尔继续缺阵,英格拉姆和罗伯森复出。两队赛季首次交手,雷霆客场大胜湖人。雷霆在第三节净胜湖人15分,一举奠定比赛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雷霆在主场以114-90大胜湖人,送给对手两连败。

开场之后,雷霆连续打出反击,湖人立马请求暂停。随后,兰德尔背打转身暴扣,为湖人首次得分。随后,安东尼连进三球拿下8分,为雷霆取得8分领先。暂停回来,雷霆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湖人随后吹响反攻号角,波普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客队打出11-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21-24。本节后段,雷霆替补阵容表现神勇,费尔顿和格兰特联手发力,主队重新拉大分差。首节战罢,雷霆以33-25领先。

次节,湖人上来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追到33-35,雷霆请求暂停。之后,英格拉姆两罚两中,库兹马补篮得手,湖人完成反超。阿布里内斯飚中三分,兰德尔暴扣虐框,两队交替取得领先。安东尼延续出色手感再进两球,哈特命中三分,4分15秒时,湖人以44-45落后。本节后段,兰德尔连续冲击雷霆禁区,湖人紧咬比分。威斯布鲁克和亚当斯先后进攻得手,雷霆以60-54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哈特上来就命中三分,湖人仅落后3分。但随后威斯布鲁克上篮得手,亚当斯连续暴扣虐框,雷霆重新拉大分差。主队攻势已经挡不住,乔治飚进三分,威斯布鲁克上篮打成2+1,半节过后,雷霆以75-61领先。后半节比赛,主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分差已经来到20分以上。三节战罢,雷霆以93-72领先。

末节伊始,雷霆延续出色的进攻效率,随着休斯蒂斯单臂暴扣得手,比赛进入暂停,主队以99-74领先。暂停回来,克拉克森投进三分,南斯反击暴扣入框,卡鲁索也中三分,湖人打出8-0的小高潮追至82-99。本节后段,库兹马受伤离场。湖人未能有效缩小分差,雷霆在主场迎来大胜。

两队首发:

雷霆:威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湖人:恩尼斯、波普、英格拉姆、兰德尔、布鲁克-洛佩斯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