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西亚转投卡拉威首战开门红 新加坡赛66杆会馆领先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亚巡赛-新加坡公开赛第一轮比赛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刚刚转入卡拉威球具团队的加西亚也迎来了自己2018年的首演,他今天打出了66杆,暂时获得会馆并列领先。加西亚本周使用了全新的卡

北京时间1月18日,亚巡赛-新加坡公开赛第一轮比赛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刚刚转入卡拉威球具团队的加西亚也迎来了自己2018年的首演,他今天打出了66杆,暂时获得会馆并列领先。

加西亚本周使用了全新的卡拉威球具,他今天由10号洞出发,在第15号洞吞下柏忌,随后第17号洞,第18洞抓下一鸟一鹰。转场后,加西亚又抓下三只小鸟,最终打出66杆,与库尔特(Kurt Kitayama)一道获是并列领先。

梁文冲

四位出战本场比赛的内地选手中,目前有三位完成比赛,梁文冲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暂时位于前15位。

林钰鑫

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林钰鑫今天打出75杆,肖博文打出79杆,两位选手想要晋级周末的比赛,明天就要打出更低的杆数。最后一位内地球手张华创刚刚出发。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