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弗利特伍德阿布扎比会馆领先 小麦首战69杆阿顺71杆


来源:凤凰网体育

1月18日,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今天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展开激烈争夺。上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弗利特伍德今天打出66杆,暂时获是会馆领先,麦克罗伊后九洞发威抓下三只小鸟交出69杆。世界第一达斯汀

1月18日,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今天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展开激烈争夺。上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弗利特伍德今天打出66杆,暂时获是会馆领先,麦克罗伊后九洞发威抓下三只小鸟交出69杆。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今天打出72杆,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

今天弗利特伍德共抓下六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6杆,他的标准杆上果岭率达到了百分之百,这也是过去90个洞以来84次标准杆上果岭。

麦克罗伊前九洞一直没有小鸟进帐,转场后进入第3洞四杆洞终于首个小鸟进帐,并在最后的第7洞、第8洞再次连续抓下小鸟,最终交出69杆。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今天开始阶段与弗利特伍德一路齐头并进,但转场后连续吞下柏忌,最后一洞再次吞下柏忌,最终交出72杆。

中国选手吴阿顺已完成首轮比赛,交出71杆,红字归来。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