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篮励志海报救活哈德森 10投9中打出最高效一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常规赛第28轮打响,辽宁队主场134-98击败了来访的天津队。哈德森虽然只得到了23分,但10投9中(其中前9投全中)的表现,却打出了本赛季最高效的一场球。由于年龄增长,本赛

null

哈德森打出最高效一战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常规赛第28轮打响,辽宁队主场134-98击败了来访的天津队。哈德森虽然只得到了23分,但10投9中(其中前9投全中)的表现,却打出了本赛季最高效的一场球。

由于年龄增长,本赛季哈德森的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可以说一直是起伏不定。在全明星赛期间,也曾有记者询问辽宁队是否考虑换掉哈德森,对此郭士强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而在本场比赛开打前,为了表示对哈德森的信任,辽宁队官方还发布了一幅哈德森的海报,并赔上文字——“信任是最好的鼓励”。

这句话或许真对哈德森产生了巨大触动,本场比赛开打后,哈德森一改往常的慢热,早早就进入了状态当中。开场后他先是连续飚中了两记三分球,接着又一条龙突破上篮得手,单人独骑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也让MVP(辽宁球迷主场给哈德森加油的专属口号)的呼声,响彻了本溪体育馆。

随后两节比赛,哈德森也依然保持着高效率,既能突破到篮下打成2+1,又能反击中直接干拔三分命中。即便考虑到天津队的实力有限,可依然难以掩盖哈德森的高效。而在前9次投篮全部命中的情况下,直到第三节比赛末尾,哈德森才打了本场比赛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铁。

末节比赛,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哈德森直接被郭士强换下休息。而如果没有他的高效输出,辽宁队可能依然会赢,但却未必会赢得如此轻松。而哈德森也用这场比赛的表现告诉了球迷,给他足够的耐心和时间,他一定可以找回状态,与辽宁队共同前进。(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