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德君霸气暴扣开发3分技能 连续5场两双稳如泰山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常规赛第28轮打响,辽宁队主场134-98大胜天津队。本场比赛,辽宁队的韩德君拿到了15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延续了最近的稳定发挥。本场比赛,开场后虽然哈德森率先爆发,可韩德

null

韩德君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常规赛第28轮打响,辽宁队主场134-98大胜天津队。本场比赛,辽宁队的韩德君拿到了15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延续了最近的稳定发挥。

本场比赛,开场后虽然哈德森率先爆发,可韩德君显然不甘心队友一直出风头,他也很快站出来成为了场上的主角。在郭艾伦上篮打铁后,韩德君突然从人群中杀出,摘下前场篮板后送出大力灌篮。而随后韩德君在三分线外持球,按照正常的习惯,韩德君此时应该将球交给外线队友,然后帮队友掩护,可这次他却突然出手尝试三分远投,而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也准确钻入篮筐。

上半场战罢,韩德君已经拿到了9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而补上剩余的1分1篮板,显然也只是时间问题。韩德君也没有让球迷多等,先是接到巴斯的妙传顺下得分,接着又抢下一个篮板球,顺利拿到了两双。而这也是大韩连续第5场球拿下两双,无论是对阵强敌还是弱旅,功夫熊猫的发挥也一直堪称是稳如泰山。

除了阵地战能里能外得分稳定之外,韩德君最让人惊讶的还是他参与快攻的能力。第三节比赛中段,辽宁队完成抢断后快速反击,哈德森持球推进,而此时与他共同冲到前场的不是郭艾伦,而是韩德君。在接到哈德森的妙传后,功夫熊猫也再次腾空而起,霸气暴扣。

最终在被提前换下的情况下,韩德君还是拿到了15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在最近这段时间,韩德君的状态越来越好,这也是比大胜天津队更让辽宁球迷高兴的消息。(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