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明星效应!连7战20+创纪录 赵泰隆成福建真大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尽管福建又一次不敌北京惨遭双杀,但赵泰隆无疑还在延续他的神勇状态。面对与北京的对垒他再度奉献6中4的三分,并且用高效的14中8砍下23分4篮板,成功用连续7战20+得分创造生涯纪录

null

赵泰隆

北京时间1月18日,尽管福建又一次不敌北京惨遭双杀,但赵泰隆无疑还在延续他的神勇状态。面对与北京的对垒他再度奉献6中4的三分,并且用高效的14中8砍下23分4篮板,成功用连续7战20+得分创造生涯纪录,无疑已经成为福建本土的超级大腿。

由于王哲林在此前因伤缺阵达一个月,因而福建通过内部挖潜重新打造出国产版“水花兄弟”,即赵泰隆与陈林坚的双枪在不少比赛屡屡打出神奇三分投射消息。这其中,赵泰隆无疑是福建的超级奇兵,他不仅成功入选本赛季的CBA全明星阵容,还连续N战轰下20+得分创造纪录。

面对与北京的一场艰苦鏖战,赵泰隆在上半场奉献8中4得到12分表现,与哈里斯成为福建前两节并列最高得分,但他的投篮次数比哈里斯还要少1次,无疑他的效率要更高。赵泰隆不仅连续强突内线砍分,还在外线再度奉献3中2的三分投射,展现出极为不俗的状态。

进入下半场比赛,赵泰隆的状态依然相当不错,他在第三节再度命中一记三分,并且前三节结束已经砍下18分,继续位列福建全队最高得分值。尤其是进入最后一节的鏖战,哪怕北京始终压制福建维持领先态势,但赵泰隆在末节再度飙中个人第4记三分,也是一度帮助福建再度追击比分,哪怕最终功亏一篑也无改他的出色表现。

赵泰隆用如此连续7场得分20+表现,再一次刷新他职业生涯的最长连续20+场次纪录。即便是福建未能赢球,但至少赵泰隆重拾生涯第二春,将会是福建去冲击季后赛席位的重要保障因素之一。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