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加坡赛首轮未完赛 加西亚会馆领先梁文冲T1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9日,由于雷电侵袭,亚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的2018赛季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首轮战局在下午5点30分被迫暂停,2017大师赛冠军加西亚2018首秀开门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9日,由于雷电侵袭,亚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的2018赛季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首轮战局在下午5点30分被迫暂停,2017大师赛冠军加西亚2018首秀开门红单轮交出66杆和美国球员库尔特-北山、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泰国球员蒂拉瓦特-卡斯里班迪特一同取得会馆领先。我国球员梁文冲同样发挥出色,暂列并列第11位。

加西亚早间出发已完赛,手感颇佳收获一鹰四鸟一柏忌。总成绩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刚刚转入卡拉威球具团队的的加西亚也表示新装备帮了大忙:“我的球具让我感到很舒服,那支一号木很棒球也棒极了。我会努力保持冷静,晚上好好享受一顿美食,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我国球员方面,四位出战本场比赛的内地选手中,目前有三位完成比赛,梁文冲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暂时位于并列第11位。新加坡是梁文冲的福地,他在此曾收获一个亚军和一个第三名。业余小将张华创下午组出发尚未完赛,已打9个洞,总成绩平标准杆,暂列第49位。

林钰鑫和肖博文则没能在首轮交出亮眼表现,林钰鑫交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5杆暂时排名并列第136位,肖博文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8杆排名暂列并列第152位,晋级堪忧。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