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姆62杆领先凯业必达赛 窦泽成67杆老米首秀70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巡赛-凯业必达挑战赛首轮比赛举行,西班牙球手乔-拉姆在他出战的拉昆塔乡村俱乐部打出62杆,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会馆领先,62杆也是拉姆个人美巡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乔-拉姆今天前七个洞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巡赛-凯业必达挑战赛首轮比赛举行,西班牙球手乔-拉姆在他出战的拉昆塔乡村俱乐部打出62杆,以一杆的优势获得领先,62杆也是拉姆个人美巡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

乔-拉姆今天前七个洞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这其中包括了第5洞五杆洞的两上一推抓老下的老鹰。拉姆出战的拉昆塔乡村俱乐部也是去年亚当-哈德文交出59杆的球场,“每次你获得良好开局的时候,你就会有这样的想法, 60杆、或是59杆,”拉姆告诉记者,“我知道如果我一直打这么好,我会有更多的小鸟机会,我尽量不去想这些。”

转入后九洞,拉姆又有四只小鸟进帐,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62杆。“这就是高尔夫,你不能每一推都能推进,也不能每一杆都很完美,”拉姆说,“总而言之,已经获得这么好的成绩,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球,有几记漂亮的沙坑救球,最终低于标准杆10杆,我想我不能再要求太多了。”

中国选手窦泽成今天出战的是尼克劳斯竞赛球场,他共抓下七只小鸟,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最终交出67杆,与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一道排在并列第23位。张新军今天打出72杆,位于并列第125位。

老将米克尔森今天开局强劲,在第4洞、第5洞、第6洞上演连续三鸟的好戏,但后九洞吞下两记柏忌,最终交出70杆,位于并列第88位。

以下为首轮比赛过后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