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4名女生划艇34天横渡大西洋 破两世界纪录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港媒:中国4名女生划艇横渡大西洋打破两项世界纪录参考消息网1月19日报道港媒称,四名中国女性刚刚打破划艇横渡大西洋的世界纪录。她们的队伍“功夫茶茶”用时34天到达大西洋

原标题:港媒:中国4名女生划艇横渡大西洋打破两项世界纪录

参考消息网1月19日报道港媒称,四名中国女性刚刚打破划艇横渡大西洋的世界纪录。她们的队伍“功夫茶茶”用时34天到达大西洋对岸,比去年另一支队伍创造的纪录提前了6天。

中国骄傲

据香港《南华早报》1月18日报道,23岁的梁敏甜、陈钰丽、孟亚洁和22岁的黎晓冰不仅是最快完成这项挑战的女性队伍,也是横渡大洋最年轻的女性队伍和首支中国队伍。

报道称,她们参加的泰斯卡威士忌横渡大西洋挑战赛被誉为世界上最艰苦的划艇赛。队伍从加那利群岛的戈梅拉岛起航,一路在没有支援的情况下划到安提瓜岛。

报道称,她们轮流划艇——两小时工作、两小时休息——整个旅程丝毫不休息。她们携带了所有的食品并用太阳能海水淡化器制成饮用水。

“功夫茶茶”来自汕头大学。她们最早体验了横渡大洋任务是从汕头划艇至香港。

报道称,她们都很有天赋。而且有时候她们要强迫彼此停止划艇进行休息。

报道称,她们在汕头划艇的经历和明确的决心令前单人大西洋划艇纪录保持者查理·皮彻预言她们会是今年泰斯卡横渡大西洋挑战赛划艇最快的女性。

“4个划桨手”队取得了比赛的总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编译/胡溦)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骄傲!汕头大学女生划艇渡大西洋夺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inter453_18820613_2_090712.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