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利司通与LPGA莱克西-汤普森签订多年高尔夫球合约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普利司通高尔夫宣布,与LPGA球手莱克西-汤普森签定多年高尔夫球合约。过去的两个赛季,莱克西-汤普森一直使用普利司通的B330-S高尔夫球,接下来他将使用普利司通的TOUR B X

北京时间1月19日,普利司通高尔夫宣布与LPGA球手莱克西-汤普森签定多年高尔夫球合约。

过去的两个赛季,莱克西-汤普森一直使用普利司通的B330-S高尔夫球,接下来她将使用普利司通的TOUR B X高尔夫球。

普利司通的TOUR B系列高尔夫球共有四款产品,分别是X, XS, RX 和RXS。

随着莱克西-汤普森的加入,普利司通球的签约球员达到了6位,其他五位分别是:泰格-伍兹、马特-库查尔、德尚布,斯内德克尔、弗雷德-卡波斯。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