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罗篡位哈登成休城新领袖 这三人一起在场火箭不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复出的第一战,哈登还在寻找状态。不过没关系,火箭有保罗。面对森林狼,保罗得到19分6个篮板9次助攻,完美诠释了领袖价值。最近在哈登缺阵期间,保罗有着不俗的表现,带队取得了4胜3负的

null

保罗

北京时间1月19日,复出的第一战,哈登还在寻找状态。不过没关系,火箭有保罗。面对森林狼,保罗得到19分6个篮板9次助攻,完美诠释了领袖价值。

最近在哈登缺阵期间,保罗有着不俗的表现,带队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面对森林狼,火箭开场状态一般,不过在第一节最后时刻,火箭突然打开了进攻,这其中关键自然是保罗。他先是妙传内内,接着,自己投中三分,随后抢断蒂格,为戈登输送炮弹,后者手起刀落,远射得手。

这次抢断也帮助保罗完成了一个里程碑,生涯抢断数达到了1958次,超越哈珀,上升到历史第十三位。目前排在保罗之前排名第12位的,是阿伦-艾弗森。

半场最后时刻,保罗进一步爆发,他在三分线外连续得手。正是这波三分雨,帮助火箭半场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末节上来森林狼突然打出了一波反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保罗站出来,面对唐斯,他连续试探步后,撤步三分一箭穿心,这记三分稳住了局面。

此后,保罗又连送妙传,戈登的三分,安德森的暴扣,饼皇卡佩拉更是连续受益,最后时刻接连空切上篮得手。就这样,火箭笑到最后,保罗完美诠释了领袖价值,现在的保罗真的比哈登更像是火箭领袖。

当然,让人欣慰的是,这个赛季,保罗跟哈登之间并没有磨合的问题,两人很好地共存。本赛季至今,当哈登,保罗,卡佩拉同时在场的时候,火箭是16胜0负。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