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特巨头炮轰温格:太不尊重我们 压根没跟阿森纳联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图片报》1月19日讯,奥巴梅扬的未来仍然不明朗,他被认为即将加盟阿森纳,不过多特官方否认了这一点。与此同时,因为奥巴梅扬的转会,多特和阿森纳竟然上演隔空打嘴仗的闹剧。今天,多特将与柏林赫塔进行一

《德国图片报》1月19日讯,奥巴梅扬的未来仍然不明朗,他被认为即将加盟阿森纳,不过多特官方否认了这一点。与此同时,因为奥巴梅扬的转会,多特和阿森纳竟然上演隔空打嘴仗的闹剧。

今天,多特将与柏林赫塔进行一场比赛,前锋奥巴梅扬将缺席这场比赛。当地时间下午6时,多特大部队前往柏林备战比赛,奥巴梅扬没在大名单中。多特经理佐尔克给出的回应是,“他不会参加这场比赛,他必须留在多特训练。”奥巴梅扬不参加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是不是再也无法代表大黄蜂参加比赛呢?

现在来看,越来越有这个可能。不过,多特经理佐尔克的一些话,让奥巴梅扬的转会前景变得非常不明朗。由于温格日前公开谈论奥巴梅扬,让多特方面很不满,佐尔克直言温格缺乏对多特的尊重,且辟谣与阿森纳取得联系。

温格谈到奥巴梅扬时说,“关于这件事情我没什么可以补充的。这类的事情最好保密。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会宣布它。”

多特经理佐尔克给予回击,“我们认为这样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是不尊重。我们和阿森纳没有联系。我们认为温格应该多关心一下自己的球员。”

(篱笆)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