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30+15赵睿12助攻 广东大胜同曦赛季双杀对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常规赛第28轮继续进行。广东队继续江苏之旅,同曦队的小外援帕戈累积违体犯规被禁赛,他们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半场时间只落后1分。遗憾的是广东队下半场靠着强大的整体迅速拉开分差,

null

易建联上篮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常规赛第28轮继续进行。广东队继续江苏之旅,同曦队的小外援帕戈累积违体犯规被禁赛,他们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半场时间只落后1分。遗憾的是广东队下半场靠着强大的整体迅速拉开分差,并且把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后广东客场以113-89战胜同曦,本赛季横扫对手的同时送给同曦两连败。

易建联拿到30分15个篮板5次助攻,尼克尔森34分12个篮板,赵睿2分12次助攻3个篮板,周鹏19分,莫里斯13分。同曦队的希克森30分16个篮板,巴赫拉米23分,冯欣11分10次助攻。

周鹏三分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尼克尔森三分也进,随后跳投得手,易建联两罚全中,广东队以12-4领先。希克森化身无解的杀器,强攻2+1,转身勾手和中投连续命中,巴赫拉米单打也进,同曦队把比分追至21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同曦队并没有展现出极强的求胜欲望,他们先是换下了希克森,随后又把巴赫拉米换下,同曦队直接全华班在场。阿联和尼克尔森连拿4分,但是冯欣不讲理三分也进,首节同曦只以26-27落后1分。

比赛变成了打铁大战,同曦队无法得分的同时,广东也是失误频频,任俊飞快攻还把球传给裁判,让人啼笑皆非。巴赫拉米带球上篮得手,同曦以34-33反超,易建联空接不中,好在制造了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尼克尔森外线也进,广东以42-38领先。希克森拿到第二节的第一分,阿联突破回应,希克森三分再度命中,半场结束同曦以43-44落后1分。

易边再战,广东队找到感觉,莫里斯突破完成打三分,尼克尔森外线命中。易建联跳投也进,周鹏埋伏在底角三分穿针,广东队以71-60拉开分差。希克森和易建联各自打成对手一次2+1,易建联助攻空切的周鹏打成,三节结束广东以80-68领先了12分。

易建联篮下上篮得手,尼克尔森篮下暴扣,胡明轩两记高难度三分再中,比赛最后7分钟广东以96-76领先了20分。易建联再添两分帮助广东得分破百,此时广东以100-84领先。希克森的三分球偏出,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广东从江苏之旅中带走一场胜利。

双方先发:

同曦:希克森、买尔丹、巴赫拉米、冯欣、周仪翔

广东:易建联、周鹏、尼克尔森、杨金蒙、赵睿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