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涯首次!阿不都连两战轰15+ 男篮新人王终爆发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男篮新人王阿不都沙拉木终于迎来爆发,他继上轮对阵八一时轰下19分后,本场面对广厦再度10中7高效砍下15分4篮板3抢断1盖帽数据,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比赛至少砍下15分,无疑他已经

null

阿不都沙拉木

北京时间1月19日,男篮新人王阿不都沙拉木终于迎来爆发,他继上轮对阵八一时轰下19分后,本场面对广厦再度10中7高效砍下15分4篮板3抢断1盖帽数据,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比赛至少砍下15分,无疑他已经逐步成为新疆的主力轮转球员。

作为一名才是刚刚崭露头角的年轻球员,阿不都的成长态势无疑相当迅猛。阿不都除拥有2.03米身高,还是一位相当全面的锋线球员,他男篮在世预赛的两场比赛均有不俗发挥,展现出十足的场上拼劲。只是对于21岁的阿不都沙拉木而言,他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在新疆阵中他始终无法扮演绝对的主力轮转角色。

不过伴随李根禁赛无法登场,阿不都也是迎来表现机会,并且逐步找到属于他的球场定位。面对与领头羊广厦的对垒,阿不都在上半场替补出战的10分钟内,固然仅有区区2次投篮出手,但他全部命中打成功率得到4分。更为关键的是,阿不都的全能属性发挥出来,他前两节还抢到3篮板,以及1抢断1盖帽数据,在防守端的积极性也是极高。

及至进入下半场比赛争夺,阿不都固然第三节依然是两次出手,但他终于命中个人全场第一记三分。在末节广厦不断借助整体优势拉开比分时,阿不都最后一节6中4成全进攻箭头,让他得以单节再度砍下8分,15分成为全队本土得分仅次于俞长栋16分的第二高得分,也是全场替补席本土板凳最高得分。

尽管阿不都距离成为一名能够在联赛当中,纵横捭阖的绝对球星还有长远距离,但至少他如今能够连续两场比赛至少砍下15+得分,就是他在不断成长的积极信号,而他也会在之后成为新疆继续冲刺更高排名的重要一环存在。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