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挂被实锤!上海滩卢伟中8记三分 自带瞄准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海队主场以117-93大胜八一,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取得两连胜。今天卢伟大发神威,全场14投11中,三分球更是10投8中豪取30分3个篮板3次助攻,而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胜29分,

卢伟威武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海队主场以117-93大胜八一,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取得两连胜。今天卢伟大发神威,全场14投11中,三分球更是10投8中豪取30分3个篮板3次助攻,而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胜29分,成为八一队的梦魇。

卢本伟

如果玩LOL的玩家都知道有个主播叫五五开,他的名字叫卢本伟,但是因为“忘本”,粉丝们又叫他卢伟。而他在打《绝地求生》的时候,开了外挂(枪战类游戏,用枪打人自带瞄准镜,枪枪爆头),看来今天上海队的卢伟也自带瞄准镜,开挂被实锤。巧合的是,卢本伟的直播地址也是在上海,莫非两人用了同款外挂?

说出来有点心酸的是,本赛季卢伟最高分是19分,而打了27场比赛,一共只有4场得分上双,在此之前他已经乱序8场比赛得分在个位数了。纵观他的生涯最高分,是2010年2月28日对阵山西比赛里,命中7记三分拿到29分,那时候他还是吉林队的一员,如今单场三分球命中数和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被刷新。

在和新疆以及北京的强强对话里,卢伟的表现更是辣眼睛,两场合计5投0中得分吞蛋,结果今天彻底暴走。实际上比赛的第一节,卢伟只尝试了一次三分球出手还偏出。

第二节刚开始他接到明纳拉斯传球命中三分后,很快就被唐子豪换下。整个上半场只拿到5分,但是在的比赛的第三节成为卢伟的个人秀。他两度利用曾文鼎手递手的掩护传球命中三分,快攻中接到弗雷戴特传球上篮命中。

这一节最后1分54秒,卢伟连续接到弗雷戴特、曾文鼎和罗汉琛的妙传命中三分,不管是谁喂的,卢伟都能把球投进。在短短90秒的时间里三分球3投全中弹无虚发,彻底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上海队也一举拉开比赛,单节命中5记三分豪取19分的表现实在爆炸。

这不是结束,第四节刚开始卢伟再度连续命中三分球,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后7分钟卢伟颗粒无收,早早的被刘鹏换下,如果把他留在场上的话,他的得分和三分球纪录恐怕还会继续被刷新。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