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仇人”4场进5球!一战封神锁定U23亚洲杯金靴


来源:国际足球秘闻号

U23亚洲杯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在江苏常州奥体中心继续进行,卡塔尔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巴勒斯坦顽强的追回两球,但是还是3-2险胜对手晋级四强。上半场,卡塔尔U23队主力前锋19号艾莫兹·

艾莫兹·阿里

U23亚洲杯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在江苏常州奥体中心继续进行,卡塔尔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巴勒斯坦顽强的追回两球,但是还是3-2险胜对手晋级四强。上半场,卡塔尔U23队主力前锋19号艾莫兹·阿里就打进两球,是卡塔尔队本场比赛晋级的关键人物。目前,他已经在此次亚洲杯4场比赛打进5球,遥遥领先其他射手位居射手榜第一,几乎锁定了本届赛事金靴。

此前的小组赛中,卡塔尔1-0胜乌兹别克他,他打进唯一进球。逆转战胜中国队的比赛他在上下半场头顶脚踢,独中两元,包办了卡塔尔队两个进球。阿里还参加了上届U23亚洲杯赛,并且打进1球,本届5球,总共打进6球。已经追平了同胞阿莱尔丁创造的赛事总进球纪录。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阿里再进一球将独享赛事个人总进球纪录。

目前,他已经是卡塔尔国家队常备队员,也许在明年的亚洲杯上,阿里还有可能与中国队相遇。这届赛事也是他最后一次参赛。目前,卡塔尔正在静候伊拉克与越南队的胜者,争夺进入决赛的门票。后面的比赛,阿里的表现对于卡塔尔队来说至关重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