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报:格雷茨卡加盟拜仁逼走比达尔 下一站切尔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图片报》1月20日讯,格雷茨卡加盟拜仁,比达尔的位置将遭到严峻的威胁,智利中场恐被迫告别南部之星。   现在终于官方宣布了。沙尔克04和拜仁先后确认了《德国图片报》曾在12月

图片报

《德国图片报》1月20日讯,格雷茨卡加盟拜仁,比达尔的位置将遭到严峻的威胁,智利中场恐被迫告别南部之星。   

现在终于官方宣布了。沙尔克04和拜仁先后确认了《德国图片报》曾在12月31日发表的内容,格雷茨卡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拜仁。拜仁老板鲁梅尼格对此发表言论,“这保证了格雷茨卡继续在德国踢球。”   

《德国图片报》了解到,格雷茨卡即将到来,这可能会逼走比达尔,智利中场恐今年夏天离开。比达尔2015年夏天从尤文转会而来,拜仁支付了3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目前,切尔西主帅孔蒂对比达尔非常感兴趣。接下来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格雷茨卡来了,比达尔走了。   

格雷茨卡加盟拜仁,前景如何呢?如果比达尔走了,拜仁中场的位置上仍有七名球员,蒂亚戈、穆勒、J罗、托利索、哈维-马丁内斯和鲁迪,以及今年夏天即将加盟的格雷茨卡,中场竞争非常激烈。(篱笆)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