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猛龙主场3分险胜马刺迎连胜 阿德25中6双枪45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加索尔突破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迎战马刺,猛龙顺风顺水的领先三节,最后时刻马刺队一度玩出悬念,只不过最后一攻马刺队没有暂停,马刺客场以83-

null

加索尔突破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迎战马刺,猛龙顺风顺水的领先三节,最后时刻马刺队一度玩出悬念,只不过最后一攻马刺队没有暂停,马刺客场以83-86遗憾的不敌猛龙,猛龙取得两连胜,稳坐东部第二位。

马刺球员数据:阿德25中6得到17分13篮板,帕克3分,加索尔15分,米尔斯13分。猛龙球员数据:德罗赞21分6篮板6助攻,洛瑞24分3篮板4助攻,瓦兰修纳斯15分11篮板

洛瑞三分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瓦兰丘纳斯也进三分。阿德三分回应命中,加索尔连续三次篮下打成,马刺队以16-8领先。伊巴卡扣篮得手,洛瑞三分命中,珀尔特尔完成补篮,猛龙以17-16反超。阿德的二次进攻得手打破了马刺长达5分钟的得分荒,首节结束马刺以18-17领先。

次节伊始,迈尔斯飚中三分,米尔斯强攻追平,赖特飚中三分后,猛龙以25-22领先。米尔斯三分再中,西亚卡姆远投也有,马刺罚球取下4分后,以29-28领先。珀尔特尔两罚1中,贝尔坦斯上篮得手,洛瑞上篮也有,双方战平。伊巴卡上篮反超,福布斯跳投回应,默里两罚全中,马刺37-35领先。尔后马刺进攻端突然哑火,双枪连得5分,瓦兰强攻打成,德罗赞再中压哨突破,猛龙轰出一波9-0的高潮,以44-37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马刺仍然没有找回手感,在第三节前3分半钟连续不中、一分未得。猛龙则延续着良好手感,洛瑞、瓦兰丘纳斯和德罗赞连续得分,多伦多人把优势拉大到50-37。后来阿德站出来连投带罚拿下4分帮助马刺打破得分荒,但瓦兰丘纳斯和德罗赞马上得分回敬,猛龙保持着两位数领先。两队之后陷入拉锯状态,马刺的安德森命中三分并补篮得手,不过洛瑞和瓦兰丘纳斯联手拿下6分还以颜色,猛龙继续压制着马刺。此节末段,阿德突然爆发,他在内线连得8分,帮助马刺把比分追至60-61。直接打停猛龙。暂停之后,穆雷出现失误,迈尔斯反击得手,猛龙以63-60稍稍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大战,默里上篮打成,迈尔斯两罚1中,西亚卡姆飚中三分,猛龙67-62领先。贝尔坦斯上篮打成,洛瑞三分再中,马刺连投带罚取下5分,再度将比分迫近到1分。双枪轮流单挑米尔斯取分,米尔斯中投回应,洛瑞两罚全中,猛龙76-71领先。德罗赞助攻瓦兰又快攻打成,最后2分22秒猛龙领先9分。加索尔连投带罚取下4分,德罗赞中投打成,默里抛投回应,猛龙82-76领先。洛瑞命中关键抛投,最后30秒猛龙领先8分锁定胜局。福布斯的三分一度让比赛充满悬念,但是阿德的后场绝望三分不进,最终,他们以86-83战胜马刺。

马刺:格林、帕克、阿德、安德森、加索尔

猛龙:德罗赞、洛瑞、伊巴卡、阿奴诺比、瓦兰丘纳斯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