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20分韦弗38+8 北控击败吉林终结3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北控在上半场最多取得21分领先情况下,遭遇吉林疯狂反扑一度被扳平比分。不过北控在末节强势反弹,尤其是后半段再度取得过20+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北控客场以117-104击败吉林终结3连

null

马布里

北京时间1月20日,北控在上半场最多取得21分领先情况下,遭遇吉林疯狂反扑一度被扳平比分。不过北控在末节强势反弹,尤其是后半段再度取得过20+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北控客场以117-104击败吉林终结3连败。

数据方面,北控阵中,兰多夫33分13篮板2抢断、阿巴斯31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马布里20分4篮板3助攻2抢断、王征9分5篮板、于澍龙7分3篮板3助攻、滕贺麒5分、杨敬敏5分4篮板4助攻3抢断、许梦君3分、李雪松2分、宋康明2分。

吉林阵中,韦弗38分8篮板2助攻、兰德里20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张彪14分、高诗岩10分3篮板2助攻、代怀博8分、崔晋铭7分3助攻2篮板、柴长易5分3篮板2抢断、李安2分2篮板。

3连败的北控奔赴客场挑战吉林,本场比赛阿巴斯解禁复出。北控开局内外开花连续砍分,打出一波14-3的梦幻攻势,吉林仅由韦弗投中一记三分。韦弗继续造犯规罚进两球,北控再度连砍4分巩固18-5领先,兰德里中投命中,于澍龙与高诗岩对飚两分,代怀博也飙中三分追到12-20。阿巴斯与兰多夫携手相继飙中3记三分,继续拉开两位数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北控以33-20领先吉林。

次节吉林进攻回暖与北控展开对攻,腾贺麟连砍5分,韦弗也是连续砍分,还打成一次3+1,帮助吉林追到个位数分差。马布里强攻两球命中,并助攻兰多夫投进三分,引领北控取得46-31领先。柴长易飙中三分,兰多夫连砍4分,高诗岩回敬三分,张彪也继续篮下得手,北控继续维持两位数领先。北控借助三外援连续砍分,一度拉开到60-39领先多达21分优势。吉林最后阶段回敬一波13-7攻势,上半场结束北控以67-52领先吉林。

中场休息回来,吉林在双外援引领下,率先打出一波10-2攻势追到62-69仅差7分。阿巴斯暴扣止血,张彪远距离两分命中,韦弗与崔晋铭连中两记三分,兰德里再罚中一球追到71平。阿巴斯罚中两球,马布里再中三分,吉林借助连续杀内线再度追到77-78仅差1分。马布里又一记三分命中,并在之后携手王征砍分再度保持微弱领先。马布里肘部推人吃到进攻犯规,前三节战罢北控以85-77领先吉林。

末节开局,代怀博与于澍龙对飚一记三分,兰多夫内线再砍2分,重新拉开90-80的两位数领先。韦弗连砍4分,还造成腾贺麟6犯毕业,阿巴斯飙中三分,韦弗再砍2分,杨敬敏与许梦君连续飙中三分,兰多夫也暴扣得手,北控再度拉开101-86的领先优势。兰德里禁区抛射命中,并血帽兰多夫,但兰多夫之后连续强杀内线砍分,还造成代怀博违体犯规,北控之后再度拉开20+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北控客场以117-104击败吉林终结3连败。

吉林首发:高诗岩、崔晋铭、韦弗、张彪、李安

北控首发:马布里、杨敬敏、滕贺麒、阿巴斯、王征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