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威廉传射阿扎尔2球 切尔西4-0布莱顿3轮首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0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运通社区球场进行,切尔西在客场对阵布莱顿。阿扎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威廉和摩西也分别有一球进账,切尔西4-0取胜。在历史

切尔西大胜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0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运通社区球场进行,切尔西在客场对阵布莱顿。阿扎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威廉和摩西也分别有一球进账,切尔西4-0取胜。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布莱顿一共对阵了9次,蓝军取得了7胜1平1负的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凭借莫拉塔和阿隆索的进球,切尔西取胜对手。切尔西目前的赛事非常多,四线作战的局面下,球队面临体能瓶颈。

本场对阵布莱顿,切尔西的三名球员无法出场,分别是红牌停赛的莫拉塔、佩德罗,以及受伤的库尔图瓦。比赛第3分钟,切尔西打破场上僵局,摩西右路得球下底传中,前点被捅了一脚后,点球点阿扎尔得球摆脱防守劲射破门,帮助切尔西1-0领先布莱顿。第6分钟,切尔西再入1球,巴舒亚伊脚后跟妙传,威廉在进入禁区后右脚爆射得分,切尔西在客场2-0领先对手。

第17分钟,巴卡约科在禁区外远射,布莱顿门将扑出球。第19分钟,布莱顿开出右侧角球,克里斯滕森扑出来球。第26分钟,威廉进入禁区,一脚射门被挡出。第34分钟,对方球员谢洛托在巴卡约科的防守下在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第42分钟,阿扎尔在左路得球传向后门柱,摩西跟上稍稍晚了一点没有将球打进。 ​​​​

第47分钟,克里斯滕森在禁区内争顶后倒地,一度接受队医治疗。第50分钟,格罗斯右路传中,普罗珀头球顶在横梁和立柱交界处,蓝军躲过一劫。第57分钟,阿扎尔制造了禁区外的任意球,威廉主罚被门前扑了一下后击中了立柱弹出。第62分钟,马奇希的射门打在大卫-路易斯身上弹出底线。

第66分钟,谢洛托突入禁区射门,卡巴列罗将球扑出。 ​​​​第78分钟,切尔西拿到反击机会,阿扎尔带球进入禁区,对方对他盯防不严,结果阿扎尔在禁区内推射破门,切尔西3-0领先,阿扎尔完成梅开二度。第81分钟,穆松达换下了威廉,切尔西完成三个换人。第89分钟,穆松达长传,摩西反越位成功,进入禁区推射破门,切尔西4-0取胜。

双方登场名单:

布莱顿(343):1-马修-瑞安;5-邓克,18-戈尔德松,22-达菲;21-谢洛托,29-祖特纳,6-斯蒂芬斯,24-普罗珀;20-马希(83分钟伊斯基埃尔多),10-哈米德(68分钟卡亚尔),13-格罗斯(68分钟穆雷)

切尔西(343):1-卡巴列罗;2-吕迪格,27-克里斯滕森(58分钟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75分钟扎帕科斯塔),7-坎特,14-巴卡约科,15-摩西;22-威廉(81分钟穆松达),23-巴舒亚伊,10-阿扎尔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