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钢客场取胜双杀浙江 亚尼斯:26次助攻展现特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继续进行,做客杭州的北京首钢以116比106击败浙江男篮,本赛季常规赛双杀对手,而这场胜利对于下半程赛程形势

亚尼斯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继续进行,做客杭州的北京首钢以116比106击败浙江男篮,本赛季常规赛双杀对手,而这场胜利对于下半程赛程形势严峻的北京男篮来说,无疑是一场守住季后赛名额的重要胜利。本场比赛,北京队方面方硕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6次助攻3个抢断,翟晓川贡献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朱彦西砍下17分,杰克逊得到16分12次助攻。

此役之前,北京队取得18胜10负,排在第6位,虽然基本上算是一只脚迈进了季后赛,但为了不落到7-10名要去参加第一回合的附加赛,北京队仍要尽量多的取得胜利。而浙江17胜11负排在积分榜第8位,季后赛位置并不算稳固,也需要更多的胜利来巩固排名。

比赛开始后,北京队率先占据场上主动,上半场取得微弱的领先。下半场,浙江队凭借这双外援的威力减减将比分追上,但北京队国内球员的整体实力更强,翟晓川、吉喆、方硕接连得分,北京队再次掌握主动。全场比赛结束前1分钟,北京队仍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浙江队尽管拼到了最后,但仍然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亚尼斯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真的很棒,这个主场很厉害,之前只输了两场比赛,所以这个取胜很不容易。我们的球队每天通过训练来提高自己改变自己,今天攻防两端大家都做得不错,在篮板球上我们也做得不错,这对于在客场取得胜利是很重要的。而且我们的罚球命中率也不错,将近90%,这两点对于在客场取胜十分关键。又一次我们全队26个助攻,这展示了我们球队的特点。”

虽然在得分上不算给力,但本场杰克逊还是贡献了12次助攻,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晚上的胜利对于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知道在客场取胜对于我们排名而言是多么重要的。我们知道对方的排名在什么位置,也知道他们今天会做好准备迎接我们,我在板凳席一直在观察比赛,整场比赛攻防两端我们都打得很高。教练组制定了非常明确的策略,很有针对性,队员们在攻防也做了很好的执行。今天大家打得很聪明,希望这样的篮球在之后可以继续发扬。”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