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尔西三大王牌6脚传递造神球 预定赛季最佳破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切尔西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里踢出了闪电战,阿扎尔和威廉在区区6分钟的时间内就打入两球,让主队的防线瞬间崩塌。切尔西打入的第二个进球非常精彩,是一次完美的团队配合杰作,这样的一次佳作,甚至可以说预定了本赛

null

威廉

切尔西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里踢出了闪电战,阿扎尔和威廉在区区6分钟的时间内就打入两球,让主队的防线瞬间崩塌。切尔西打入的第二个进球非常精彩,是一次完美的团队配合杰作,这样的一次佳作,甚至可以说预定了本赛季的英超最佳进球。

看看切尔西的第二个进球吧,当时蓝军反击,威廉先是传给了阿扎尔,比利时人随后不停球传给了巴舒亚伊,切尔西中锋再传给威廉,威廉又迅速敲给了阿扎尔,比利时球星脚后跟传给巴舒亚伊,而非常神奇的是,巴舒亚伊同样用脚后跟完成传球,准确的将球送到了威廉脚下,后者在进入禁区线后一脚右脚爆射破门。

这个进球过程非常的行云流水,切尔西的进攻球员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6次传球,最终由威廉完成了临门一击,布莱顿的防守球员对此无可奈何,只能目送切尔西破门。

威廉在这场比赛的发挥非常出色,对阵布莱顿对他来说也有纪念意义,因为这是威廉连续50场在英超出场,虽然他并非蓝军主力,本赛季首发和替补的次数一样多(都是12次),但是威廉总是可以在孔蒂麾下获得出场机会。下半场比赛,阿扎尔的进球就得益于威廉的妙传,巴西人也完成梅开二度。

巴西人的效率也相当不俗,在24轮英超打入了4球,助攻了6次,如果威廉成为球队主力,或许他的数据会更加的出彩。

在击败布莱顿后,切尔西终于打破了连续五场比赛,无法在常规时间赢球的尴尬,同时取得了近3轮英超的首胜。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