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霆屠杀骑士取4连胜 四巨头113分詹皇无缘破纪录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6胜20负)延续胜势。乔治得到36分和7个篮板,安东尼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威少送出23分、9个篮板和20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6胜20负)延续胜势。乔治得到36分和7个篮板,安东尼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威少送出23分、9个篮板和20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雷霆队在客场以148-124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27胜18负)。

詹姆斯18分

雷霆队的乔治得到36分和7个篮板,安东尼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亚当斯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威少得到23分、9个篮板、20次助攻和5次失误。骑士队的托马斯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勒布朗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罗斯得到12分,韦德得到11分和5次失误,汤普森得到9分和7个篮板,勒夫身体不适提前离场。

雷霆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乔治独得10分,亚当斯也有8分,他们联手打出18-9的小高潮率队领跑。托马斯回应三分,威少进攻发力拿下6分,安东尼也命中两球,乔治再进三分,首节还有4分25秒时雷霆队以33-14领先。格林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两队轮流涨分,帕特森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雷霆队以43-24领先19分。乔治单节得到13分,亚当斯得到10分。

韦德和格林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他们率队连追10分,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威少跑投命中率队回应5分稳住领先位置。托马斯和罗斯带领球队又追6分,乔治三分中的,安东尼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4分15秒时雷霆队以61-48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乔治和安东尼在半场前各进一个三分球,雷霆队在两节结束时以76-60领先。

雷霆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25分,安东尼得到15分,威少得到15分和11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1分;骑士队的托马斯得到12分,格林得到10分,勒布朗只有9分。

安东尼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开火,他连得5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托马斯连追4分,威少打3分成功,安东尼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回应8-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40秒时雷霆队以95-71领先24分。骑士队这时押宝外线,克劳德、史密斯和托马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迅速把差距拉回到17分。乔治跳投命中,骑士队继续反扑势头,托马斯和勒布朗联手9分,本节还有2分10秒时骑士队以92-104落后。

雷霆队的巨头们毫不逊色,乔治强攻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威少三分中的,这为球队稳住局势。勒布朗跳投命中,乔治和费尔顿联手5分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114-94领先20分。

费尔顿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科沃尔还击三分,使用轮转阵容的雷霆队表现不俗,费尔古森和罗伯森先后得分,他们以122-99领先。骑士队暂停后继续进攻失准,亚当斯独得4分,费尔顿再进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4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雷霆队以131-103领先。克劳德还击三分率队追回6分,罗布森和亚当斯分别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雷霆队以137-11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雷霆队以148-124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威少、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史密斯、勒布朗、克劳德、乐福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