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极生悲!枪手飞翼7分钟1射2传 34分钟受伤离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阿森纳主场战水晶宫的比赛,后卫蒙雷亚尔堪称乐极生悲。连续5场不胜的阿森纳,在刚刚伤愈复出的蒙雷亚尔帮助下,竟然在开场13分钟内确立3-0领先的优

null

蒙雷亚尔破门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阿森纳主场战水晶宫的比赛,后卫蒙雷亚尔堪称乐极生悲。

连续5场不胜的阿森纳,在刚刚伤愈复出的蒙雷亚尔帮助下,竟然在开场13分钟内确立3-0领先的优势:第6分钟,扎卡右侧角球传中,蒙雷亚尔后点头槌破门,助阿森纳1-0领先;第10分钟和第13分,蒙雷亚尔先后助攻伊沃比和科斯切尔尼破门得分。短短7分钟内,蒙雷亚尔打进1球助攻2次。

这是蒙雷亚尔职业生涯第一次单场比赛造3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个英超进球,上一次破门是在去年10月22日,当时阿森纳客场5-2横扫埃弗顿的比赛中,西班牙后卫打进了1-1扳平比分的进球,为球队大逆转埋下了伏笔。时隔90天后,蒙雷亚尔再次代表阿森纳出场取得进球。

打进1球助攻2次,对于蒙雷亚尔而言,堪称历史性时刻,遗憾的是,西班牙后卫竟然乐极生悲。比赛进行不到34分钟,蒙雷亚尔出现了受伤的情况,阿森纳主帅温格只好用奈尔斯将他替换下场。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