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苏!阿森纳标王斩获2018年首球 破49天进球荒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阿森纳主场4-1横扫水晶宫,结束连续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本场比赛,除了迎来6场首胜外,阿森纳还获得一大利好,竞技状态低迷的拉卡泽特,终于收获了进

null

拉卡泽特破球荒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阿森纳主场4-1横扫水晶宫,结束连续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除了迎来6场首胜外,阿森纳还获得一大利好,竞技状态低迷的拉卡泽特,终于收获了进球。比赛进行至第22分钟,厄齐尔脚后跟传球,拉卡泽特点球点偏左劲射破门,助阿森纳4-0领先。

虽然这是一粒锦上添花的进球,但对于拉卡泽特意义重大,这也是他2018年首个进球,这个进球有助于他提升自信心。去年夏天,拉卡泽特以5500万英镑的价格从里昂来到阿森纳,被寄予厚望的他,本赛季表现非常一般,相比起利物浦大腿萨拉赫和热刺前锋凯恩,他的表现可以用不忍直视来形容。

卡拉泽特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2日,当时主场1-3负于曼联的比赛中,法国前锋为阿森纳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从那以后,拉卡泽特连续8场联赛无进球,各项赛事9场比赛没开斋。时隔49天,拉卡泽特终于破了进球荒,这对于志在争四和争夺欧联杯冠军的阿森纳而言,是个利好消息。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