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尔洛附体!卢卡库这脚妙传神了 魔兽虐菜还是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联客场挑战伯恩利。此役下半场,“小魔兽”卢卡库巧妙助攻马夏尔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虽然卢卡库被诟病在面对强队时

null

卢卡库送出一次助攻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联客场挑战伯恩利。此役下半场,“小魔兽”卢卡库巧妙助攻马夏尔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虽然卢卡库被诟病在面对强队时进球太少,但面对英超中下游球队,卢卡库还是尽显“虐菜神器”的本色。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产生在第53分钟,当时卢卡库带球反击,在多名对方球员的包夹之下,卢卡库在就快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将球巧妙地转移到了另一侧的马夏尔脚下,后者接球突入禁区左侧劲射破门,曼联凭借此球揽获3分。

整个反击的过程,卢卡库的这一脚大范围转移助攻是点睛之笔,如同皮尔洛附体一般,进球的一半功劳应该要记在他的头上。原本,卢卡库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前场的攻城锤,但这次妙传展现出了他“粗中有细”的一面。卢卡库和马夏尔的瞬间闪光让曼联客场带走三分,这也正是高价引援的价值所在。

null

卢卡库巧妙助攻

卢卡库加盟曼联的身价高达7500万英镑,目前他出场23次打进10个联赛进球。以一个豪门主力前锋的标准来看,这个数字似乎偏少了一点。而且,在面对英超TOP6时,卢卡库本赛季还没有进过球,他的进球多数都是在对中下游球队时取得的,也因此被球迷戏称为“虐菜神器”。但卢卡库的战术价值也不应该被低估,今天他在为马夏尔送出助攻之前的一系列表现,从对抗、冲刺、调整到传球,都堪称是一名中锋的范本。在桑切斯加盟之后,卢卡库应该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