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毒瘤?无桑切斯阿森纳获大胜 真是缺谁谁尴尬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坐镇酋长球场的阿森纳4-1横扫水晶宫,结束连续5场不胜。近来,阿森纳竞技状态不佳,英超前23轮战罢,仅取得11胜6平6负,积39分排在积分榜第六

null

阿森纳大胜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坐镇酋长球场的阿森纳4-1横扫水晶宫,结束连续5场不胜。

近来,阿森纳竞技状态不佳,英超前23轮战罢,仅取得11胜6平6负,积39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第四名切尔西8分。在还剩下15轮的情况下,阿森纳想弥补8分差距,争四形势非常不乐观。

主场战水晶宫前,阿森纳已经连续5场不胜:联赛客场1-1战平西布朗、联赛主场2-2战平切尔西、足总杯客场2-4负于诺丁汉森林、联赛杯客场0-0战平切尔西以及联赛客场1-2负于伯恩茅斯。

连战不胜,阿森纳更衣室内讧不断,诸多球员排斥球队大腿桑切斯。据悉,桑切斯已经无限接近离队,即将加盟曼联。所以,今晚这场战水晶宫的比赛,桑切斯没有进入阿森纳大名单,令人惊讶的是,球队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开场12分钟便打进3球,25分钟不到,阿森纳确立4球领先优势。

最终,阿森纳主场4-1横扫水晶宫,结束连战不胜的下滑趋势,竞技状态不佳的拉卡泽特也有复苏迹象,打进一球,结束了进球荒。对于这场胜利,有些网友给予这样的见解,称阿森纳除掉“毒瘤”桑切斯后,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团结一致进而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真是一场缺谁谁尴尬的比赛。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