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险象环生!曼联三连胜不足喜 这表现想争冠没戏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联客场1-0战胜伯恩利。这场比赛,尽管曼联如愿拿下了3分,但场上的表现却实在让本队球迷们开心不起来。上半场比赛,两队踢得很是沉闷,主队伯恩利的

null

穆帅在场边很是紧张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联客场1-0战胜伯恩利。这场比赛,尽管曼联如愿拿下了3分,但场上的表现却实在让本队球迷们开心不起来。

上半场比赛,两队踢得很是沉闷,主队伯恩利的机会稍多于曼联。曼联基本是疲于防守,没有完成一脚命中球门范围内的射门。

中场休息过后,曼联的球星们终于打起了一点精神。很快,卢卡库和马夏尔一次配合帮助曼联取得了领先。但随后的比赛,曼联防线开始有意回收,伯恩利发动了反扑。第56分钟,伯恩利任意球机会,古德蒙森主罚越过人墙打中横梁,曼联逃过一劫,也给穆帅敲了一记警钟。

稳守反击的情况下,曼联获得过一两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博格巴和马夏尔先后错失。曼联迟迟无法扩大比分,场上的局势也愈趋胶着。比赛的后半段,几乎就是伯恩利压着曼联在围攻,直到伤停补时阶段,他们仍有扳平比分的机会。补时的5分钟时间,对于曼联球迷可以说很是漫长。

面对伯恩利,曼联踢得太过保守,80分钟后就开始有意拖延时间。尽管曼联拿下了3分,但他们场上的表现却难以让球迷收获信心。一个艰难的客场,艰难的三分,生死一线间随时有可能三分变一分,曼联踢得并不好。凭这样的表现想要追上有12分优势在手的曼城,基本没有可能。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