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安东尼:战胜勇士保罗居首功 他会给我们希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1月21日上午9:30,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再战金州勇士队,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三次交锋。火箭队开局完美,第一节就拿到40分,并一路领跑至第三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1月21日上午9:30,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再战金州勇士队,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三次交锋。火箭队开局完美,第一节就拿到40分,并一路领跑至第三节。勇士在第四节开始时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打得非常胶着。火箭队笑到最后,以116-108的比分战胜对手,在双方本赛季常规赛交手中以总比分2:1获胜。

保罗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本赛季最大的问题是攻防两端经常突然掉链子,今天也出现了这个问题。我没记错的话我们曾一度领先15分之多,但连续的防守漏人让勇士队迅速反超比分,我记得尼克杨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接着我们又陷入犯规麻烦,连续送对手上罚球线。要知道对面是总冠军球队,他们不会自己输球的,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压迫他们。好在第四节我们至少做好了防守,让他们只得到17分。塔克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他突然爆发,连续的两个强硬得分点燃了球队的斗志。哈登最后时刻那个三分球彻底摧毁了对方的取胜欲望。保罗就更不用说了,准三双的数据,他掌控全场,每当球队进攻哑火,他都会迅速解决问题。其他球员也很棒,比如巴莫特。我们战胜了阵容齐整的勇士,这很振奋人心,况且我们还没有到最佳状态,哈登还在恢复期,阿里扎和格林今天也无法出战。”

德安东尼最后再次称赞爱将保罗:“保罗是今晚获胜的第一功臣。他就是为胜利而生的,他对胜利的渴望无人能及。在他身上你永远看不到岁月的痕迹,无论防守还是进攻他都会全力以赴。过去的几个赛季他可能过得不如意,但是我相信这支火箭队会给他希望,他也会给我们希望。我相信他会在火箭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