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砍52+8!强势领跑得分榜 新疆FMVP得分王稳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新疆FMVP亚当斯再度打出爆发表现,他面对江苏奉献29中17的准星,其中三分球10中6,并且还博得13罚12中的罚球,狂轰52分5篮板8助攻的超级数据,率队复仇江苏奏凯。考虑到亚当

新疆20分轻松复仇江苏亚当斯52+13拉杜利察25+8

亚当斯

北京时间1月21日,新疆FMVP亚当斯再度打出爆发表现,他面对江苏奉献29中17的准星,其中三分球10中6,并且还博得13罚12中的罚球,狂轰52分5篮板8助攻的超级数据,率队复仇江苏奏凯。考虑到亚当斯目前依然强势领跑CBA得分榜,无疑令他有望斩获本赛季的CBA得分王荣誉。

亚当斯在过去两战陷入低迷,固然他面对八一与广厦均是砍下24分,却是创造他本赛季个人得分最低纪录,毕竟他此前所有比赛仅有一次得分不足30分,即对垒广厦的首次交锋只得到25分,而两次对垒广厦均得分不足30分也是拉响警报。

不过本轮面对缺少小科比布鲁克斯的江苏对垒,亚当斯自然是敞开怀任意肆虐撒野,毕竟江苏的救火外援布朗固然是前湖人球员,但在整体实力上还是较之布鲁克斯存在差距。亚当斯得以在首节奉献6中5的高效准星,其中在外线3中2极为精准,并且他首节还送出2次助攻连线俞长栋飙中三分,充分展现场上指挥官的角色。

亚当斯单节独得14+2+2的神勇表现,一度引领新疆开局取得两位数领先,哪怕末段被江苏一波流扳平比分,但亚当斯的进攻闸门已经彻底打开,也成为他能够在场上不断肆虐的关键。当然,在首节亚当斯一度出现受伤惊魂一幕,他在对抗中膝盖撞到江苏大外援拉杜利察,让亚当斯也是极为痛苦捂着膝盖倒地引发队友聚拢上来观看,所幸亚当斯并无大碍重新投入比赛。

亚当斯在后三节也是继续火力全开砍分,他在次节再度单节砍下10分,让他上半场独得24分位列全场最高值。不过第三节无疑还是亚当斯最劲爆时刻,他在该节奉献10中6的准星,其中在外线飙中3记三分,一人单节独得17分引领新疆一度拉开20+领先优势。正是由于他的疯狂砍分态势,让他得以在前三节就已经轰下多达41分。

只是江苏在末节继续顽强反扑,让亚当斯也是继续被李秋平教练放在场上,而他最后一节再度轰下11分,全场比赛得以轰下多达52分高得分数据,也进一步夯实他领跑得分榜的优势。

截至目前,亚当斯也是独占CBA两项第一数据:其一,亚当斯以场均39.8分领跑本赛季的得分榜,力压身后的弗雷戴特与布鲁克斯等超级小外援,并且领先第二名的弗神将近3分优势。其二,亚当斯本赛季总得分达到1114分,他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得分突破1100大关的球员。如此态势也是新疆能够在不少比赛,单核作战时依然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也让亚当斯有望斩获本赛季的得分王荣誉。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