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土一哥之争!阿联完压丁彦雨航 可广东总冠军远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丁彦雨航面对阿联,本土第一人之争再度上演。这一次,阿联的表现完胜了小丁。整场比赛,阿联得到了40分14篮板,小丁只得13分4篮板2助攻。山东最终能赢球,靠的是火箭兄弟的爆发,整场比

null

阿联

北京时间1月21日,丁彦雨航面对阿联,本土第一人之争再度上演。这一次,阿联的表现完胜了小丁。整场比赛,阿联得到了40分14篮板,小丁只得13分4篮板2助攻。山东最终能赢球,靠的是火箭兄弟的爆发,整场比赛劳森得到了32分8助攻6篮板,莫泰尤纳斯27分6篮板。

双方的首次交手,山东在主场横扫了广东,赢了15分。那一战,小丁有着出色的发挥,全场轰下了26分,力压阿联,后者得到了23分。

不过,相对阿联,这个赛季小丁的发挥起伏更大,谁是本土第一人,依然有悬念。上一轮,两人都有着出色的发挥,阿联全场18投10中,轰下了30分15篮板5助攻。丁彦雨航则轰下了42分,这让外界更加期待两人这一战的对决。

可是,客场面对广东,看起来小丁并没有太多的进攻欲望。第一节最后时刻,小丁抢断突破上篮得手,让人眼前一亮。可是,并没有等来小丁的爆发。直到第四节小丁才再度有一次漂亮的进攻,一次欧洲步上篮得手,帮助山东稳住局面。

这一战,更多时候是火箭兄弟在带领山东压制广东。比赛的第四节,在广东追到只差6分的情况下,莫泰尤纳斯连续在篮下作业,阿联也对他无可奈何。终场前1分34秒,周鹏三分命中,关键时刻,劳森晃飞杨金蒙突破跳投命中,完成了关键一投。

在劳森命中这一关键跳投之后,阿联就吃到了第六次犯规,犯满毕业。这场比赛,他真的是竭尽全力,可是,真的独木难支。两个外援,总共才得到25分,周鹏和赵睿依然在外线不停打铁,两人三分球合计13中3。于是,虽然这一战阿联找回了统治力,但最终,还是成了无用功。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