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法老首开纪录破56天球荒!惊艳挑射为自己正名


来源:凤凰网体育

意甲第21轮比赛,罗马在客场迎战强敌国米,在比赛第31分钟,身陷转会传闻的沙拉维打破了56天的球荒,用一个惊艳的挑射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看到如此发挥的沙拉维,罗马想必会谨慎的决定他的未来。沙拉维在米兰成

null

沙拉维挑射入网

意甲第21轮比赛,罗马在客场迎战强敌国米,在比赛第31分钟,身陷转会传闻的沙拉维打破了56天的球荒,用一个惊艳的挑射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看到如此发挥的沙拉维,罗马想必会谨慎的决定他的未来。

沙拉维在米兰成名,凭借着在米兰的出色发挥,沙拉维也得到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但是却最终离开米兰,在经历了短暂的法甲生涯后,沙拉维加盟了罗马。

本赛季,沙拉维在各项赛事为罗马出战24场比赛,其中16场场比赛首发,打入6球助攻5次。但是在2017年的11月26日以来,沙拉维却陷入了球荒。

而这正是因为如此,有关沙拉维会在冬窗离队的消息不断,那不勒斯以及西甲的塞维利亚都对沙拉维十分感兴趣。而就是在这种背景下,沙拉维却在对战国米的比赛中首开纪录。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沙拉维接到门将阿利森的长传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沙拉维一个轻巧的挑射将球打入,帮助罗马1-0领先,这个进球颇为关键,使得罗马在战略上处于优势地位。

这个进球也是沙拉维打破了56天的球荒,同时也是其最近九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沙拉维这个进球十分的重要,在转会传闻铺天盖地之时,沙拉维的这个进球也为自己正了名。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