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C罗2球+伤退贝尔双响 皇马7-1狂胜拉科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23:1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皇马坐镇伯纳乌对阵拉科鲁尼亚。上半场,客队由阿德里安率先破门,随后纳乔和贝尔各进一球反超比分;下半场,贝尔头球破门再进一球,莫德里奇也

null

C罗破门后伤退

北京时间1月21日23:1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皇马坐镇伯纳乌对阵拉科鲁尼亚。上半场,客队由阿德里安率先破门,随后纳乔和贝尔各进一球反超比分;下半场,贝尔头球破门再进一球,莫德里奇也打进一球,C罗连进两球后伤退,纳乔也再进一球。最终皇马7-1逆转战胜拉科,获得近4轮联赛首场胜利。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91次,皇马以54胜19平18负占据上风。在主场,银河战舰与拉科鲁尼亚交手45场,成绩为38场5平2负。两队最近9次交手,皇马取得全胜的成绩,而在主场,银河战舰上一次在对手身上失分还是在2004/05赛季第6轮,当时球队0-1告负。本赛季双方联赛首回合交手,皇马3-0取胜。

开场第5分钟,贝尔右路突破传中,C罗点球点附近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皇马两翼频频起球,但效果不佳,任意球和角球也未能制造出威胁。第15分钟,客队获得一次好机会,禁区中路莫斯克拉左脚打门被纳瓦斯化解。

第17分钟,阿德里安左路突入禁区,卡塞米罗将球精彩断下化解险情。第22分钟,卢卡斯-佩雷斯左路突入禁区横传,后点阿德里安跟进右脚推射空门得手,0-1,皇马在主场比分落后。

第25分钟,贝尔传中,马塞洛一脚凌空打门偏出。第31分钟,马塞洛左路倒三角回传,纳乔后插上一脚推射破门扳平比分,1-1,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联赛进球。

第35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右侧传中,莫德里奇插上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41分钟,马塞洛挑传禁区右侧,贝尔接球稍作调整左脚弧线球挂死角而入,2-1,皇马超出比分。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卡瓦哈尔右路横传,C罗中路包抄到位,但在后卫的干扰下他未能碰到皮球,错失大半个空门机会。第51分钟,贝尔做球,莫德里奇跟上右脚推射稍稍偏出。第57分钟,克罗斯左路传中,卡塞米罗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化解。

 第57分钟,皇马角球机会,贝尔禁区中央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右上角,3-1,皇马扩大领先优势。 第62分钟,贝尔右路连续踩单车后传中,马约拉尔头球攻门顶偏。随后皇马换人,本泽马换下了马约拉尔。第64分钟,C罗禁区左侧抽射打偏。

第68分钟,C罗脚后跟传球,莫德里奇禁区线上精准推射破门,4-1。1分钟后,安东内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打高,错失良机。第78分钟,卡塞米罗右路传中,后点C罗包抄到位左脚凌空垫射破门,5-1。2分钟后,C罗门前抢点再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84分钟,C罗头球破门再下一城,6-1,在进球过程中,C罗被踢中面部受伤流血,他也退场接受治疗,已经用完换人名额的皇马以10人应战。第88分钟,瓦拉内头球摆渡,禁区左侧纳乔右脚扫射破门再下一城,7-1。最终皇马7-1血洗对手获胜。

 出场阵容:

皇马: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0-莫德里奇(75’23-科瓦西奇);11-贝尔(80’17-巴斯克斯),7-C罗,21-马约拉尔(63’9-本泽马)

拉科鲁尼亚:13-鲁文;16-路易西尼奥,24-舍尔,33-奥尔多,2-胡安弗兰;20-吉列尔梅,22-博格斯(53’8-乔拉克),5-莫斯克拉(48’27-埃杜);7-佩雷斯,15-阿德里安,10-安东内(78’11-吉尔)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