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愧拜仁大腿!莱万复出就进球 14次破不来梅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拜仁主场0-1落后的情况下,4-2逆转不来梅。本场比赛,莱万再次显示出大腿的本色,复出便打入两球。去年年末,波兰神锋受伤,进而缺席了20

null

莱万进球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拜仁主场0-1落后的情况下,4-2逆转不来梅。

本场比赛,莱万再次显示出大腿的本色,复出便打入两球。去年年末,波兰神锋受伤,进而缺席了2018年首战,好在没有影响到拜仁,当时客场3-1轻取勒沃库森,南部之星继续在德甲赛场上疯狂领跑。

时隔多日,球迷们终于迎来了莱万的复出,波兰神锋没有辜负人们对他的期待,在比分1-1持平的情况下,莱万第63分钟进球帮助拜仁反超比分,当时他接J罗左侧角球传中头槌破门。在双方2-2持平的情况下,莱万再一次挺身而出,穆勒禁区右侧传中,莱万再一次头槌破门,助拜仁领先。

莱万是拜仁的大腿,算上本场比赛2个进球,本赛季18场联赛打进17球,比第二名奥巴梅扬多4球,由于多特神锋离队在即,莱万夺得本赛季金靴悬念不大。值得一提的是,莱万本赛季进球数达到23个。

本场比赛战不来梅打进2球,莱万再一次扮演这支球队的克星,他在多特和拜仁期间,此前一共12次攻破不来梅的大门,如今这一纪录变成14个。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