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巴黎祸不单行!遭遇2018年首败 姆巴佩伤势难料


来源:凤凰网体育

法甲第22轮比赛,巴黎遭遇了绝杀,迎来了本赛季法甲联赛的第二场输球,同时也遭遇了2018年来的首次败仗。祸不单行的是,在本场比赛中,阿尔维斯染红下场,下轮法甲遭遇停赛,同时姆巴佩在上半场因伤下场,伤势

null

姆巴佩下场

法甲第22轮比赛,巴黎遭遇了绝杀,迎来了本赛季法甲联赛的第二场输球,同时也遭遇了2018年来的首次败仗。祸不单行的是,在本场比赛中,阿尔维斯染红下场,下轮法甲遭遇停赛,同时姆巴佩在上半场因伤下场,伤势难料。这场比赛,巴黎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巴黎在去年夏天花费2.22亿欧元引进了内马尔,同时租借引进了姆巴佩,两人的加盟也使得巴黎实力大增,在法甲赛场也是一骑绝尘。在21轮的法甲联赛过后,以11个积分的优势领先里昂位居首位。

在上轮对战第戎队的比赛中,巴黎更是打出了8-0的比分,取得了本赛季的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胜利。但是在本轮迎战里昂的这场榜首大战中,巴黎却是厄运连连。

开场不久,巴黎就被攻破大门,虽然库尔扎瓦随后扳平了比分,但是在伤停补时阶段却遭到了德佩的绝杀,球队也迎来了本赛季法甲联赛的第二次输球,也是2018年的首场失利。

不仅如此,在本场比赛中,阿尔维斯还红牌下场,巴黎这场比赛可谓是输球又输人。最令巴黎球迷郁闷的是,队内的明星前锋姆巴佩在比赛中被对方门将撞伤下场,目前伤情倒地如何还没有定论。

姆巴佩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出战17次,打入9球8助攻,而在欧冠6次出场也打入4球助攻3次,场均制造进球超过一个。这位法国小将对于巴黎全队的进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目前巴黎在法甲积分领先,姆巴佩缺席还没有大碍,但是在下月与皇马的欧冠比赛,姆巴佩如果无法出场,将会是对巴黎巨大的打击。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