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射2传带走比赛!苏神11战轰13球 西甲114场进100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开战,巴萨客场5-0大胜贝蒂斯,本赛季双杀对手。本场比赛,苏亚雷斯延续近来的火热状态,巴萨神锋贡献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直接带走比赛悬念。此役过后,

null

苏亚雷斯两射两传带走比赛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开战,巴萨客场5-0大胜贝蒂斯,本赛季双杀对手。本场比赛,苏亚雷斯延续近来的火热状态,巴萨神锋贡献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直接带走比赛悬念。此役过后,苏亚雷斯迎来西甲百球里程碑。

赛季初,苏亚雷斯受到伤病困扰,而新教练给他的场上位置也比较陌生,导致他在场上的发挥比较糟糕。当时,外界对苏神的质疑声不断。但是自从在对阵莱加内斯的联赛完成梅开二度之后,苏亚雷斯彻底复苏,不断取得进球和助攻,竞技状态直追梅西。上轮联赛客战皇家社会,苏亚雷斯贡献2球1助攻,成功帮助巴萨逆转对手。今天继续客场作战,苏亚雷斯又一次成为比赛胜负手。

上半场比赛,虽然巴萨没有取得进球,但是苏亚雷斯的支点作用体现得很明显。而在中场休息之后,巴萨终于开始发力,第一粒进球就和苏亚雷斯有关。第59分钟,苏亚雷斯接到戈麦斯分球,在中路送出一脚精准斜塞球,拉基蒂奇跟上杀入禁区破门得分,为巴萨首开纪录!

第66分钟时,苏亚雷斯因为和队友起争执,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但这反倒是激怒了乌拉圭人。不到3分钟之后,苏亚雷斯接到拉基蒂奇的分球,在禁区里中路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弹地之后飞入球门!这还不止,苏亚雷斯在第80分钟时再次建功!乌拉圭人侧身凌空接球往斜线处送,梅西之后一连串过人完成破门!在常规时间快要结束时,苏亚雷斯接到梅西的分球,在禁区左侧劲射完成破门,上演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之后,苏亚雷斯以17轮15球位列西甲射手榜第二,仅次于队友梅西,助攻则是来到4次。在最近的11场比赛,苏亚雷斯贡献13球3助攻,状态好得惊人!更为厉害的是,这是苏亚雷斯为巴萨出场的第114场西甲比赛,乌拉圭人攻入100个进球,这样的破门效率简直是恐怖!此外,在这114场比赛中,苏亚雷斯送出多达55次助攻。作为一个中锋,苏亚雷斯的传球功力也很可怕,这样的苏神你得服!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