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前任主帅调侃老东家:希望我们失分别那么多


来源:球长社圈

原标题:布拉特调侃前东家:希望我们的失分别像骑士那么多1月22日讯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昨日在土耳其职业篮球联赛的全明星赛中出任主教练,他在赛前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前NBA东家克利夫兰骑士队。谈及自己执

原标题:布拉特调侃前东家:希望我们的失分别像骑士那么多

布拉特与詹姆斯

1月22日讯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昨日在土耳其职业篮球联赛的全明星赛中出任主教练,他在赛前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前NBA东家克利夫兰骑士队。

谈及自己执教的全明星球队,布拉特开玩笑地说道:“在得分方面,我不认为我们有任何问题。我只想搞清我们能否防住任何人。希望我们的失分别像昨晚的骑士那么多。”

在此前一场NBA常规赛中,骑士在主场以124-148不敌雷霆。其中148分的失分追平了骑士队史常规时间内的单场最高失分纪录。

布拉特曾于2014年起担任骑士主教练,他带领球队打入过2014-2015赛季的总决赛,并于2016年1月22日被骑士解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