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本周正式回归出战农夫赛 正面迎战新鲜血液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2日,本周泰格-伍兹将出战在多利松高尔夫球场展开激烈争夺的农夫保险公开赛,正式回归美巡赛场,开启自己的2018赛季!坐拥14个大满贯冠军的伍兹将在多利松迎战年轻一代的新鲜血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2日,本周泰格-伍兹将出战在多利松高尔夫球场展开激烈争夺的农夫保险公开赛,正式回归美巡赛场,开启自己的2018赛季!坐拥14个大满贯冠军的伍兹将在多利松迎战年轻一代的新鲜血液,世界前七名的球员中将有四位出战农夫赛。

刚刚在凯业必达赛中斩获冠军的琼-拉姆、卫冕冠军松下英树、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以及现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里奇-福勒都将参与本周的争夺。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和拥有五个大满贯赛事冠军的米克尔森也会出战。

去年12月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阔别赛场的已久的老虎为我们交上了一张不错的答卷,他终于可以没有痛苦的打球了!而本周的农夫挑战赛,将成为他去年四月背部手术以来,首场正式的美巡赛。

多利松高尔夫球场绝对是老虎的福地,他曾经在1999年,2003年,2005年,2006年,2007年,2008年,2013年七次夺得该赛冠军,还在这里夺得了2008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尽管去年在伤病的影响下,他没能在这里晋级,但也不能影响他对多利松的了解和喜爱。

伍兹也在积极地位本周比赛进行着准备,据报道,伍兹此前还在佛罗里达州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打了一场热身赛。本周后伍兹将赶赴洛杉矶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参加捷恩斯公开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