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将进球为巴萨扣开胜利之门!挑传助攻苏神献凌空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比赛中,巴萨客场5-0横扫贝蒂斯,本赛季双杀对手,取得联赛六连胜。本场比赛,中场大将拉基蒂奇发挥出色,克罗地亚人攻入赛季首个西甲进球,还为苏亚雷斯送上助攻。本赛

null

拉基蒂奇为巴萨首开纪录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比赛中,巴萨客场5-0横扫贝蒂斯,本赛季双杀对手,取得联赛六连胜。本场比赛,中场大将拉基蒂奇发挥出色,克罗地亚人攻入赛季首个西甲进球,还为苏亚雷斯送上助攻。

本赛季,在巴尔韦德执教巴萨以来,拉基蒂奇成为其帐下的主力中场,时常和布斯克茨、伊涅斯塔等人一起首发出战。在本场比赛之前,拉基蒂奇以为巴萨出场31次,出场时间高达2272分钟,贡献2球3助攻。今天与贝蒂斯一战,拉基蒂奇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克罗地亚人的表现也绝对称得上出色!

下半场开始之后,巴萨开始发力进攻,并且在十来分钟左右成功奏效。第59分钟时,拉基蒂奇接到苏亚雷斯分球,一路带球杀到禁区里左侧,在门将出击之前出脚射门,皮球直接滚入球门。这是拉基蒂奇本赛季首个西甲进球,此前他在欧冠和国王杯都有破门经历。

这并不是拉基蒂奇本场比赛的全部,克罗地亚人虽是工兵型中场,但也能送出不错的传球,今天就再次展现自己的组织才能。第68分钟时,拉基蒂奇接到梅西分球,在禁区右侧直接挑传后点,苏亚雷斯接球凌空卧射弹地入网,此时巴萨已经以3-0领先对手。

这是拉基蒂奇本赛季首次在西甲进球,也是赛季首次上演单场传射表演。拉基蒂奇上一次为巴萨传射建功,还得追溯到2017年4月客战皇马时,当时克罗地亚人贡献1球1助攻,帮助巴萨3-2逆转对手。可以看出的是,拉基蒂奇本赛季状态相当不错,这对于志在争夺三冠王的巴萨来说是好事。尤其是在库蒂尼奥加盟之后,有不少追求拉基蒂奇,但是他都选择留下,这可以丰富巴萨的进攻打法,还能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