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德勒3-0横扫黑马 第14次进澳网八强将战伯蒂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澳网第四轮继续打响,首次出战日场的卫冕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延续强势,以6-4、7-6(3)、6-2击败前青少年世界第一匈牙利选手弗索维奇,闯入八强将对阵老对手伯蒂奇。这也是费德勒第1

费德勒

北京时间1月22日,澳网第四轮继续打响,首次出战日场的卫冕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延续强势,以6-4、7-6(3)、6-2击败前青少年世界第一匈牙利选手弗索维奇,闯入八强将对阵老对手伯蒂奇。这也是费德勒第14次闯入澳网、也是创纪录的第52次挺进大满贯男单八强阶段。

虽然止步16强,但弗索维奇这次墨尔本之行仍创造了匈牙利网球历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伯蒂奇

捷克名将伯蒂奇延续了上一轮的火热手感,直落三盘以6-1、6-4、6-4横扫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时隔两年重返澳网男单八强,这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7个澳网男单八强。澳网可以说是捷克人发挥最稳定的大满贯,他曾在2011-2016连续六年至少晋级八强,两次打进四强。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