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报:阿森纳巨头现身多特 奥巴梅扬转会在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图片报》1月22日讯,奥巴梅扬加盟阿森纳在即,枪手CEO加奇迪斯已飞抵多特,就加蓬神锋开启谈判。桑切斯即将加盟曼联,阿森纳本赛季想争四,就必须加强锋线,温格对奥巴梅扬感兴趣已是公开的秘密。《德国

《德国图片报》1月22日讯,奥巴梅扬加盟阿森纳在即,枪手CEO加奇迪斯已飞抵多特,就加蓬神锋开启谈判。

桑切斯即将加盟曼联,阿森纳本赛季想争四,就必须加强锋线,温格对奥巴梅扬感兴趣已是公开的秘密。

奥巴梅扬

《德国图片报》了解到,当地时间1月21日,阿森纳CEO加奇迪斯飞抵多特蒙德,就奥巴梅扬的转会开启谈判,为了第一时间掌握这桩交易的动态,所以派出一组记者团队,进行了跟踪报道。

周日10时47分,阿森纳官员米斯林塔特走出航站楼,此君曾是多特球探,与德甲球队的高层,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米斯林塔特看到奥巴梅扬的车,并进行了拍照,随后他走回航站楼,紧接着另一名阿森纳工作人员和他一起走了出来。10分钟后,米斯林塔特开着一辆白色大众途观抵达机场,接走了加奇迪斯等阿森纳官员。

周日13时44分,三名阿森纳工作人员从多特蒙德Kirchhörde区的一家律师事务所走出,又上了米斯林塔特的车。差不多5分钟后,他们前往多特蒙德球队下榻的酒店“L’Arrivée”,在这里等着他们的是多特两大巨头佐尔克和瓦茨克。周日15时42分,阿森纳与多特谈判结束,佐尔克和瓦茨克离开酒店。

《德国图片报》拿到的信息是,阿森纳与多特的谈判并不顺利,目前双方还未就奥巴梅扬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如果阿森纳想在冬窗签下加蓬神锋,接下来还会继续谈判。据了解,阿森纳第一次的报价为5000万欧元,距离多特的心理值7000万欧元,尚有2000万欧元的差距,谈判难度不小。(篱笆)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