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网-小德0-3惨败爆冷出局 韩国天才小将晋级8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结束男单第四轮角逐。6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仍未摆脱伤病困扰,受困主动失误过多的他又挥霍掉14个破发点,以6-7(4),5-7,6-7(3)的比分完败在韩国新星郑泫拍下。德约科维奇

小德惨败出局

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结束男单第四轮角逐。6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仍未摆脱伤病困扰,受困主动失误过多的他又挥霍掉14个破发点,以6-7(4),5-7,6-7(3)的比分完败在韩国新星郑泫拍下。

德约科维奇和郑泫曾在2016年澳网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塞尔维亚人三盘完胜。但此番交手,尽管在前三轮只丢一盘,德约科维奇的身体并未恢复到最佳。而郑泫继挑落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后又爆大冷,创个人新高首进大满贯八强。他将在1/4决赛里迎战另外一位黑马桑格林,后者五盘大战击退5号种子蒂姆。

首局,0-4落后的塞尔维亚人在第6局经过一番鏖战后取得破发,并且在郑泫的发球胜盘局再度回破,5-5追平局分。可进入到抢七后,韩国新星打得更具侵略性,7-4力拔头筹。这一盘,塞尔维亚人送出7次双误。

德约科维奇在盘间休息时申请医疗暂停。但第二盘首局,他错失4个破发点后,自己的发球局失守,随即0-3落后。尽管塞尔维亚人在第7局回破,追平局分。可在非保不可的第12局,德约科维奇错失局点机会,被对手兑现盘点,5-7又丢一盘。

第三盘德约进攻效率低迷难以扭转被动局面,虽奋勇将比赛拖入抢七,可最终还是无法改写连丢3盘出局的结果。郑泫连赢4分,韩国人首进大满贯8强。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德约科维奇0-3不敌韩国新星 无缘男单8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3/C4E762296CECB28E3BBC68D10A5C214C9AB3A2EE_size39_w1280_h72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