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剑封喉!尤文飞翼时隔100天再破门 2018年完美蜕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尤文主场1-0击败热那亚,距离榜首那不勒斯1分。本场比赛,尤文获胜功臣当属科斯塔,他在第16分钟挺身而出,一剑封喉,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null

科斯塔破门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尤文主场1-0击败热那亚,距离榜首那不勒斯1分。

本场比赛,尤文获胜功臣当属科斯塔,他在第16分钟挺身而出,一剑封喉,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当时曼朱基奇禁区左侧横传,科斯塔前点抢射破门,尤文从而确立了1-0领先的优势,却保持到终场。

这是科斯塔时隔100天后,再次在意甲赛场上破门,上一个联赛进球是在去年10月14日,意甲联赛第8轮,尤文主场0-1负于拉齐奥的比赛,科斯塔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这个进球没能助尤文全取3分。

需要指出的是,进入2018年后,科斯塔表现比之前更加出色,迄今为止三场比赛,每场比赛都有收获:1月3日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2-0击败都灵,科斯塔打进1球;1月6日,尤文1-0卡利亚里,科斯塔贡献1次助攻;本场比赛,科斯塔的进球帮助尤文主场1-0击败热那亚。

2018年3场比赛,科斯塔2球1助攻,尤文收获三连胜,继续朝着卫冕意甲和意大利杯之路前进。如果科斯塔继续如此出色的发挥,那么尤文肯定甘愿出资从拜仁将其直接买断。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